希諾奇檜木博物館-聚寶盆,檜木家具,手工香皂,檜木精油霜,清潔用品
檜木,檜木博物館,檜木精油,檜木家具,檜木精油霜,希諾奇,保養品,聚寶盆,手工香皂,清潔用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檜木精油霜 保養品 聚寶盆 檜木家具 手工香皂 清潔用品
 


HOME > 手工香皂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手工香皂

檜木是台灣中央山脈的稀有寶藏,但是因為生態保育相關議題日漸受到重視,來源材料也逐漸稀有,目前主要的檜木精油來源,是從漂流材或是其他合法管道取得,但也相對較貴。如果您不能奢侈的花費幾萬塊訂製一個檜木澡盆,也可以在洗澡時使用我們的檜木手工香皂,照樣可以享受它帶來的香氛與獨特的療效喔!

批發純天然手工香皂檜木精油香皂批發採購,成分:檜木精油+檜木芬多精、廣霍香、迷迭香、馬鞭草、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可可脂、葡萄籽油、甜杏仁油功效:檜木香皂具強大的殺菌力、能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改善頭皮癢、皮膚炎、過敏、香港腳。紓解緊張、疲勞、提振精神、改善頭痛、調整自律神經。

你可以拒絕化學傷害!本公司所有手工香皂都是手工低溫製作,每款產品都加入不同精油,使用後所散發出淡雅的香氣令您心曠神怡我們的終極目標是:願人人免除化學傷害,地球回歸自然純淨冷凝手工香皂不含動物油脂不含礦物油不含離子非離子介面活性劑不含乳化劑防腐劑人工香精人工色素不含發泡劑增稠劑增豔劑硬化劑熒光劑。

手工香皂的使用與保存
l 尚未使用的手工皂,請放在通風乾燥的地方,不要曬到太陽。最好以pe膜包好保存,較不易受潮變質。
l 洗臉時,以沾濕乾淨的雙手,取適量肥皂,雙手搓出泡沫,以泡沫洗臉。
l 洗澡時,以濕的沐浴球,搓出泡沫即可全身洗淨,不要直接用手工皀往身上抹。
l 每次呈現透明狀的清潔用品如洗髮精、沐浴乳、洗潔劑等,則是因為含有sodium laureth sulfate(簡稱sls),製造商用sls來產生許多泡沫,成本低廉產品又清澈漂亮,事​​實上,sls是用來刷洗車庫或修車廠的地板,作用非常強烈易導致皮膚癌。以合成香料、色素、防腐劑、抗氧化劑、發泡劑、硬化劑、乳化劑、螢光劑、增豔劑、膠結劑、合成界面活性劑等諸多化學物質的添加造成肌膚健康及環境污染的極大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