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諾奇檜木博物館-聚寶盆,檜木家具,手工香皂,檜木精油霜,清潔用品
檜木,檜木博物館,檜木精油,檜木家具,檜木精油霜,希諾奇,保養品,聚寶盆,手工香皂,清潔用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檜木精油霜 保養品 聚寶盆 檜木家具 手工香皂 清潔用品
 


HOME > 關於我們

希諾奇臺灣檜木博物館,原本只是一處廢棄的木材工廠,占地約1000多坪,嘉義市曾經是臺灣木材資源最豐富的城市,也是全省木材最大的集散中心,臺灣隨著歲月的變化,制材所,木材貿易及木業漸漸的走向歷史,木材行也一間間的關閉停業,傳統產業如何延續? 如何在文化特色裡,找到新的商機? 一直是博物館創辦人深思熟慮的問題,由於從小喜歡檜木,被木材那獨特的香味深深的吸引,那種嘉義純樸的在地味道,是別的地方無法取代,為了不讓臺灣的檜木文化消逝,希望傳統文化產業有所傳承,於是創辦人董事長不顧周遭人的反對,努力尋找專家,學者及業者的意見,不斷投入人力,物力及各種資源的整合轉型成休閒觀光的產業,將老木材行再造,把老舊的傳統產業注入新的元素,結合時尚,品牌,提升品質及定位,使傳統產業有了新的文化商機,讓遊客有深度的體驗,享受大自然所賦予的檜木生活。

希諾奇檜木博物館名稱的由來來自老闆對檜木博物館的期望”希望””承諾””奇特”延伸而出的品牌名稱。

     希諾奇檜木博物館.開幕至今廣受各界好評.秉持著努力不懈的精神.持之以恆推廣臺灣檜木.服務大眾.於是在一次機緣下.董事長在臺灣的最中部創立了希諾奇家族品牌.希望創造臺灣美麗屹立不搖的檜木奇跡.並取名為"美立奇"繼續延伸希諾奇的願景與期望.讓大家更能接近臺灣檜木.更方便取得臺灣檜木的周邊產品.融入大眾生活化的服務.未來估計推動與創造希諾奇品牌在全球遍地開花.佈局國際化的期許.並創造另一個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