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諾奇檜木博物館-聚寶盆,檜木家具,手工香皂,檜木精油霜,清潔用品
檜木,檜木博物館,檜木精油,檜木家具,檜木精油霜,希諾奇,保養品,聚寶盆,手工香皂,清潔用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檜木精油霜 保養品 聚寶盆 檜木家具 手工香皂 清潔用品
 


HOME > 保養品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保養品

台灣特有植物精油篇~手工皂、精油、精油膏、香水、蜂蠟、純露、天然植物保養品宅配。
這是本土精油研究與應用的農民園地,是顛覆手工皂市場的經典之作。精油原料採集自特有藥用及香草植物;保養品為天然植物精油配方。芳香療法是養生、保健的輔助療法,非專業醫療,專業知識僅供專業參考,精油保養品不知其來源及製程者,請勿應用。

台灣檜木精油保養品採集自漂流木,每當颱風過後台東河床與海灘佈滿漂流木。颱風過後一個月縣政府會公告開放漂流木的檢拾,居山臨海的農村村民會撿拾回家當材薪。撿拾時招群引伴閒話家常也連繫鄉里情感,別有一番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