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諾奇檜木博物館-聚寶盆,檜木家具,手工香皂,檜木精油霜,清潔用品
檜木,檜木博物館,檜木精油,檜木家具,檜木精油霜,希諾奇,保養品,聚寶盆,手工香皂,清潔用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檜木精油霜 保養品 聚寶盆 檜木家具 手工香皂 清潔用品
 


HOME > 檜木家具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檜木家具

檜木家具家族中的新貴---檜木紅檜與扁柏合稱檜木,檜木的生存僅見於北美、日本及我國台灣阿里山區,檜木林為台灣最古老生態系,與銀杏、水杉等等同為世界頂級的古老珍寶。

紅檜為台灣主要的造林樹種,其木材色淡而紅,質地細而結實,內含許多油脂,略香而無辛味,耐朽力高故不易腐朽。生長於山區海拔1700公尺至3000公尺間,是台灣特產,被譽為神木。在台灣有著名的拉拉山神木群、觀霧檜山神木群、雪山神木及阿里山神木等。檜木不僅是建築、檜木家具的高檔材料,其藥用價值也十分高。檜木散發浪漫迷人的芳香氣息,含有豐富芬多精,100年不變。醫學專家指出,陰離子有益人體健康;而在自然界中陰離子多於瀑布、溪泉、降雨及綠色植物光合作用所產生新鮮空氣,檜木生長於高冷深山中,屹立不搖幾千年,吸收天地日月精華故累積大量芬多精,成為植物中帶氧量最多的一種。另外,藥書中記載,扁柏葉入藥使用,有涼血止血、祛風理濕、清涼收斂的效用,扁柏果實入藥則有潤血脈、滋養強壯、寧神益智、益血止汗及潤燥通便等效用,雅歌丹研發的檜香精油,主要效用著重在於「激勵」,能幫助呼吸道機能,振奮精神,減除內在與外在壓力。

檜木家具檜香的味道可以沈穩心靈,讓您彷彿走在山林中,享受大自然的洗禮!近百年來外來政權針對台灣最偉大、最珍異的活化石巨靈趕盡殺絕,有識之士在呼籲,我們這代人不能散盡250萬年演化傳承的自然遺產。要為千千萬萬命喪黃泉的檜魂伸冤!在民間的積極呼籲下,目前台灣政府已對檜木的砍伐採取了限止和保護措施。檜木家具正在成為生活的時尚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