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諾奇檜木博物館-聚寶盆,檜木家具,手工香皂,檜木精油霜,清潔用品
檜木,檜木博物館,檜木精油,檜木家具,檜木精油霜,希諾奇,保養品,聚寶盆,手工香皂,清潔用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檜木精油霜 保養品 聚寶盆 檜木家具 手工香皂 清潔用品
 


HOME > 聚寶盆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聚寶盆

聚寶盆吸收千年日月精華,所以有強大的磁場能量,又有大自然的芬多精.所以對人的運途與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磁場能量”可以影響整個家庭.家中放檜木聚寶盆,可以使家人圓滿和諧、生旺家中財氣、穩固財庫、活絡財源、推動轉運盤、代表生生不息、財富源源不斷、收納各方好運、人生順遂圓滿、幸福跟著來。

聚寶盆放在屋內:空氣清新充滿芬多精、家運興旺、除煞、除穢氣、能讓我們身體健康、財源滾滾來。

聚寶盆放在辦公室:財運大開、升官發財、客源不斷、好運跟著來。

聚寶盆放在書房:能讓我們頭腦清楚、記憶力特別好、開智慧、學業進步.增強考運。

聚寶盆放在車上:提神醒腦、精神飽滿、平安出門、快樂回家。

精緻的造型聚寶盆、調和居家氣氛、展現獨特品味、讓你的生活不僅好運又充滿藝術氣息。